sábado, 11 de abril de 2009

思念

我心愛的娃娃︰

今天下午,護士姨教mami擠母奶……mami忍不住又哭了,如何才能讓你依偎在mami懷裡,用你的嘴吸吮mami的乳房…mami期待這一刻這麼久…

papi說昨天他去上課之前,家裡電話響了,然後手機也響了,他打來醫院給mami,可是mami沒有打電話給他呀…

papi說那一定是娃娃知道mami傷心,呼喚papi打電話給mami,要mami不要傷心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如果每一天,上天都能賜予一個奇蹟,要如何奢求祂會選擇上你?!

mami好想下週一腦波檢查後,你奇蹟地意識起來了,因而也促進了你的自發呼吸……

papi夢見你,第一個夢你脫險而出,第二個夢你難逃險境,問你要第三個夢,你要告訴的會是什麼?

心愛的娃兒,Almudena Chaska Callanaupa Chou,長長的名,我美麗的女兒。

mami勇敢些了,沒有在寫下娃娃二字時便掉淚,只是右手仍裝著針頭,每一筆劃,都隱隱刺痛。

娃娃,wawita,聽見papi喚你〝mi amor〞…我們都是papi的最愛…天上的星星,你下人間來看顧我們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