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ábado, 11 de abril de 2009

天上的星星

心愛的娃娃呀,mami知道你在天上很好,你在papi夢中睜開了眼、笑意盈盈。

mami知道你在告訴我們你很好,只是mami無法克制的想你,每天每天、無時無刻,只要心思一空下來就是你。

反倒是你走的那天,mami記不起你的樣子,如果沒有照相,mami怕是完全失憶,這讓mami好害怕,我怎麼可能忘記你,怎麼可以!

你走的那天,是mami唯一一次擦你的小屁屁、為你換尿布……沒有幫你洗過澡、為你換過小衣服,只有唯一一次幫你換尿布,在你走之前。

再回來當mami和papi的wawita好嗎?
papi都這麼喚你"wawaita",mami和papi等著等著,再久都願意。

就像papi一樣,CUSCO的人眼睛都好大好亮,娃娃的眼睛也是,雖然沒有睜開過……papi說他夢見你,你睜開眼,好深好黑的眸子,不屬於這人間的顏色,你的笑好美好燦爛。

後來你手指向天,笑意盎然的。聽到的人都贊同mami的詮釋:那表示你現在很好呀,在天上,在屬於你的地方。這麼一來,mami和papi就放心了,我們只要娃娃好好的,不再痛痛,快快樂樂的就夠了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